孤馆春寒三尺雪

小虞。子博。 停用。

好好好,我们都闪开,舞台交给你们,请尽情的开闪。

来一发看图说话:
【你先下我再下啦。】
【好了,马马你跳就是了,我接着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 我表示这次的糖发的我很绝望。
        首先,我努力了,但是我还是甜不过正主,我认命。
        其次,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我初心是ei,但是马振桓你好样的,你打的我的脸好疼好疼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图三送给两位大手,上树,你们这是要上天,不上也是要送我们上天。图四送给我自己,不多说了我去码字。

我的内心波动太大以至于面无表情只想微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孤馆春寒三尺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